cover.jpg

 

Muddy Water - 下午茶

Address:高雄市 鼓山區龍德路417號
Tel:07-522-7300

有朋自遠方來,整個半天在北高雄活動;吃完午飯後下午茶的標的店就是muddy water。

cover1.JPG

cover2.JPG

架上的一些商品

01.jpg

Cake

02.jpg

也有一些輕食、沙拉、水果杯、各種各樣的起司

03.jpg

下午茶的選擇:

afternoonmenu.JPG

我們點了幾種蛋糕、鮮奶茶、experesso、奇異果冰沙、芒果冰沙(買一送一)及水果鬆餅拼盤。

04.jpg

 

05.jpg

沒有蜂蜜的鬆餅,總覺得缺少了什麼。(中always的毒太深)

 

因為最近老是「遇見」超甜的鮮奶茶;

我不得不「再度」對「無糖鮮奶茶」絮絮叨叨一番。。

滿心期待地啜了一口,甜味超高的鮮奶茶讓我「深受打擊」,why....?  這整壺該怎麼辦?

服務人員送餐時,我很客氣地請教這奶茶是怎麼回事兒,不是特別註明要「無糖」?

服務人員說,是無糖阿,但加了「果露」提味。 「果露」,nani? 我才疏學淺,

特別上網查了一下:「果露:天然蔗糖為主要原料另添加原食材如天然花朵粹取液or天然果汁與天然粹取之香料。。」

這是所謂廚師或達人的堅持? 或者是我太龜毛、苛刻或小題大作?

我是真的不了解這個邏輯。

於是,我只喝了兩口,及兩杯白開水。

 

0722 到AT,finally, I got my sugar-free tea.  wow ~ This is it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新食堂飽餐一頓後,繼續在北高雄活動。
原本想帶姊妹們到「路香濃咖啡」,假扮一下貴婦;但星期三下午2:00 竟客滿哩。。

到 muddy WAter,依舊高朋滿座,實在匪夷所思。。

閒人,果真有這麼多。。 including us.

不知是哪種風格的彩繪,萬花筒般的繽紛色彩,目不暇給。

七人的長桌,讓我們不得不提高分貝聊天;

然而姊妹們的喧嘩竟無法蓋過周遭的聲音,店內的嘈雜可見一般。

原本極力維持的團體活動,逐漸自然縮編成小組座談。

 

從小到大從來不是社長的我,近幾年反而「無法不社長」;

也說不上來為什麼,也不是不喜歡扮演這樣的角色,

只是,有時候,過於敏銳的心思,讓原本優柔寡斷的我,

面對每一個決定都煎熬。

我總是希望能讓每個人都滿意,但這始終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