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107

 

 2014 東京橫濱伊豆 7天6夜自由行規劃 

   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705 225606   

(忘記這圖是哪找來的,若侵權請來信告知。感謝)

2014 0714 Day1

高雄飛成田機場 0905 1350    東京成田機場→橫濱 

 橫濱半日遊         -->   四月遊記       

 

  • * 港灣未來21(MM21)-- (みなとみらい線  [みなとみらい駅 
  • * 日清泡麵博物館(cup noodles musuem)--(みなとみらい線 [みなとみらい駅]  
  • * 紅磚倉庫   (横浜赤レンガ倉庫)
  • * 晚餐: World Porter  (離紅磚倉庫很近)   迴轉壽司 -- 三浦三崎港 官網 (到8:00而已)      -->   四月遊記       
  • * 乘坐  紅色鞋子巴士  (紅鞋巴士あかいくつバス),繞部分景點一圈。
  • * 橫濱中華街-みなとみらい線 [元濱中華街]
  • * 夜景: Landmark Tower 

Note:
  • * 交通資訊 : Narita EXpress 從成田機場與機場第二候機樓前往東京「N'EX東京直達車票(單程),只要1500日元
  • * 住宿: 橫濱灣喜來登   交通: JR[橫濱站]西口。
  • * 杯麵DIY  実施時間 :10:00〜18:00 (最終受付 17:30)
  • * 紅色倉庫開始營業時間:11:00
  • * 紅色鞋子巴士(紅鞋巴士あかいくつバス) 開始時間10:00 ,最後班次大約6:20。
  •  * 橫濱觀光官網
 

 Blog參考:

 ScreenClip2 ScreenClip      

 ScreenClip3  

 

 

2014 0715 Day2 

鎌倉一日   鎌倉(かまくら) & 江ノ島 (えのしま)  -> 四月遊記

1. 坐JR到 [大船(おおふな)] 買  "鎌倉/江之島一日卷" (鎌倉・江ノ島フリーきっぷ)  700円。

 此套票可無限次搭乘「藤沢—大船—鎌倉」間的JR線,以及<江ノ島電鉄> 與  <湘南モノレール> 全線。 

2.從[大船]乘坐<湘南モノレール>直接到 [江之島] 

   江之島老街、江島神社

3.<江ノ島電鉄>湘南海岸沿線。四月遊記   

   * [鎌倉高校前] (沒灌籃的也可免)

   * [長古站]: 高德院之 鎌倉大佛

   * [鎌倉站]  "小町通り",小町通り走到底右轉 "鶴岡八幡宮",若宮大路,回鎌倉站。

5.回橫濱

 

2014 0716 Day3

橫濱→伊豆( いず)(伊豆熱川站(あたがわ)  9:57-11:41超景踊子3號  

  • * 熱川溫泉街: 中央的熱泉噴泉塔旁有一尊手持琵琶的弁財天
  • *  [熱川]→ [下田] (しもだ): <伊豆急行> [伊豆急下田站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1835年來自美國的佩里黑船由下田登陸,逼迫日本開放了國門,下田是具有歷史意義的觀光區。


  • * 空中纜車至"寢姿山"遠眺下田港、伊豆七島、天城群峰等。1000円 (下田站走1分鐘,纜車上山3分鐘)
  • * 歷史散步道
  • * 培利路(下田站走12分鐘) :沿街保留了當年的石板路,富有日本風情的臨街房屋和往昔的煙花巷,
    而今保持了古香古色的往日風貌。
  • * 黑船沙斯克哈納: 巡遊下田港。1000円 (有黑船和寢姿山纜車的套票喔!blog參考)

  • *  [ 城崎海岸](城之崎 きのさき)  :搭 特景踴子號 到 [伊東站]→搭伊豆急行線到 [城崎海岸(30分鐘)
    •  城崎吊橋: 城崎海岸的吊橋是伊東著名一景。橋長48米,高23米。橋的正下方可見海浪奔湧,
       走過吊橋時可感到橋在微微晃動,惊險十足。
      由燈塔側橋頭眺望不遠處的斷岩海岸的驚濤拍岸,尉為壯觀。

 

 


2014 0717 Day4
 
[熱川站]→[修善寺站]  (火車)

* 踊子步道健行: 大約沿著公車路線,可考慮行走部分路段
 
巴士(8分from修善寺站) [修善(しゅぜんじ) 溫泉站],走5分竹林小徑。

巴士→(35分from修善寺站) [淨蓮瀑布](浄蓮の滝(じょうれんたき)):走5分 伊豆第一名瀑。

巴士→ [昭和之森會館] (昭和の森會館)
巴士→[水生地下]:開始伊豆舞孃之路

           步行天城峠。也就是舊天城隧道(旧天城トンネル)

          途中經過二階滝,再往下走回到通往河津的大馬路(國道414)

          從此處再搭巴士。(水生地下二階滝 走路約80分鐘)

巴士→[水垂站]37分鐘 河津七滝 。

巴士→[河津かわづ車站]一回[熱川]

在出發前,一定要在修善寺車站旁的東海巴士售票處取一份時刻表。基本上,巴士的時間還算準確。
但從修善寺開往河津的方向,比較容易出現塞車的情形。

blog參考路線:http://blog.udn.com/mobile/taiwanmickey/7177740

 

 

2014 0718 Day5

伊豆熱川站→回東京車站 → 銀座首都本館

10:23- 12:39 超景踊子2號    超景踴子(Super View Odoriko)
  • * 日暮里谷根銀座  
    谷根千不是一個地名、而是三個地名:谷中、根津、千馱木的暱稱,
               是東京著名的老街區域,是體驗下町風情的好地方。
    * 夕陽階[日暮里站西口]山坡走一小段,來到夕陽階」(けだんだん)的美麗石階而下
    就是熱鬧的谷中銀座商店街
  • * よみせ通り谷中銀座商店街走到盡頭左轉,就是特色咖啡館匯集的よみせ通り上,告別喧嘩,
            頓時街道安靜下來,味蕾在咖啡香氣下,輕輕將心情翻新。
  • * 東京大學 
  • * 住宿: 關東 - 銀座首都本館(不含早餐)
    地下鐡有樂町線 [新富町]站1號出口,徒步約2分鐘。
    地下鐡日比谷線 [築地站],徒步約2分鐘。

 

 2014 0719 Day6

  • * 築地市場
  • * 小江戶川越(KAWAGOE)官網
         在江戶時代,該市為川越藩的城下町,非常繁榮,有「小江戶」之稱。由于該市未曾被戰火洗禮,
         而留下了大量寺院與歷史街道。
市內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約500萬人的觀光客。(以上引述自維基百科)
    • * 大江戶線[月島]有樂町線[池袋]東武東上線[川越KAWAGOE] (31分)。
      東武與川越公車有一日眷套票500元,
      上車買就可。或一次投180。
    • * 川越車站出來往巴士3號站台搭乘[東武川越循環巴士]
    • * 景點有:(1)川越一番街(2)四百年歷史的時鐘(3)喜多院(4)菓子屋橫町

      近400年這個老時鐘就已經成為代表川越的符號了,一天會叫四回,早上六點、中午、下午三點、下午六點。
      這老鐘樓在明治26年(1893)時候被大火燒過,隔年重建,平成8年被選為「想留下的日本的聲音風景100選」


  • *  Blog參考:  東京小江戶川越    小江戶的貓

  • * [原宿]

 

  2014 0720 Day7

  • * 東京現代美術館  
東京現代美術館】交通地下鐵半藏門線[清澄白河站] B2出口步行 9分鐘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營大江戸線
[清澄白河站]車站 A3出口步行 13分鐘
  •  晴空塔   文具店: Skytree內-loft分店    Tokyu Hands分店
回程 Tokyo1935 to KH 2245 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