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cove2r.jpg 


宮園- 商業午餐

802 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4號
電話:(07)332-5587

這數十年如一日,近八年來只漲價一次的商業午餐,
是同事們聚餐的首選。

pixnet01.jpg

生魚片和手捲可以擇一。
柴魚野菜算是爽口,不過。。 從230元漲價成250元後,
這道菜原本應該是 章魚醋的耶。。(殘念~ )

pixnet02.jpg 

烤魚新鮮,炸蝦、炸魚天富羅也有與價格匹配的水準。
餐後甜點,夏天時是冰綠豆湯,冬天則會換成熱紅豆湯。

280元,多一道牛肉的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這家老店,有許多老歷史;
一年年、一次次的聚會,迎新、送舊;
新面孔、老角色,隨著時間的河流不斷切換。。
我也從當年青澀不發一語的害羞女子,成了拿大聲公致詞、招呼大家上座的某任桌球社長。
時間阿。。時間。。。

   話說,昨日羽球社聚餐;
   開車的我方向感按照慣例失靈,
   既使已經到過宮園一百次了,到了該左轉右轉的命運紅青燈時,還是轉錯了彎,
   於是延誤了我和O姊姊 到會場的時間...
     
    走上二樓包廂,社友們從日式拉門縫裡看見我倆時,
    響起如雷掌聲:「歡迎新社長~~~

    哪泥? 我們兩人面面相覷,是你? 還是我?   (沒這回事)
    

     答案揭曉。。。是O姊姊....     (好家在不是我,O別打我)

 

 


     前任社長請O致個詞。。
     O..只無奈的唱了一句:「我比八人喀認真~~」 
    
     O姊姊...請勿憂愁~  
     妹妹們定當全力支援,成為你最有力的後盾~~~
     
     這可真是給姊妹們上了一課:「暴力民主的巧妙操作守則」    

     我講到這裡,大家聽懂了嗎?現在大家把十個手指頭拿出來,
     扣除過去已經當過社長的人,還有*個沒當過。。(這口氣很耳熟。。)
   
     Oo.. 明年,就這麼操作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