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cover  



旅行前的等待總是漫長,在候機室觀察周圍的形形色色的人們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。他們究竟為什麼到法國?

我常為陌生人編造些不為旅行的理由。衣著顏色大膽、樣式非常的女子或許在法國學設計,會情人? 或者她就是個法國人,在回家的路上?  。。


 IMG_2606

pm11:50飛機終於起飛。


飛機上的用歺總是混亂,不知該以白酒開始?或紅茶結尾?二者在臺灣時間半夜二奌無論如何都是折騰,手腳疲累,腦袋亢奮,明明是熬夜,眼睛竟能睜得斗大。

cats  


L目前工作的大老闆是N,我不禁八卦地探聽,"真人"是否同樣自戀?L自然是不會回答,只說本人其實還不錯。

L是個對人好惡分明的機車女,她不說假話,這點無庸置疑。

在陸地上從沒打算看「愛」,或許是對大卡司大集合的電影有偏見吧~ 在飛機上因著上述理由,加上漫漫長夜,不如花點時間看看N能在自己的電影裡自戀自肥到什麼程度。

看完愛,我對N徹底改覌,心𥚃上甚至有些帶著抱歉的酸楚。儘管他仍不免嘎上一角,但他淋漓詮釋了中年男子的悲哀,金錢財富和後悔,怎敵無邪的青春的肉體?

掉假牙的僑段精典到讓人想掉淚。

至於年輕男女的情愛,我依舊無感。


即使合眼,腦袋不曾休息,算算超過24小時無眠。


當飛機遇見亂流時,默唸幾百次佛號。不是說好不害怕了嗎?


23日早11:00 在飛機上吃法國時間的早餐,食不下嚥可想而知。分明不愛歐姆蛋,但豬肉炒麵更倒胃。

浪費食物是種罪惡,然而此時我無能為力。


這個旅行耗損了我所剩無幾的能量,而這僅只是䦕始。

我真不擅長引經據典慷慨激昂的文字。


BTW, 我竟然在旅途中順利大了便。。。


Movie:僕等がいた。  我真喜歡這種小品,青春哪青春~~

Movie: 建築學概論。
錯過的就是錯過了,無論當初為了什麼。



飛機下降前,「依農業部規定。。」全飛機的人被噴灑消毒水,感覺自己和蚊子沒兩樣。

IMG_8934


終於在戴高樂機場平安降落,感謝天。

IMG_8946  


換TGV  到Lille 己早上11:00。

1-2  

姊、姊夫和hoya 來接我們。

中午買了pizzahut和烤鷄。

吃完午餐,小姪女蘋果立刻到公園玩睽違三年的跳跳床。

1-3  

 

我則昏睡不醒,醒時卻也忘了身在何方。


傍晚到march超市採買食材,晚餐有義大利麵 、洋蔥燻鮭、豬肉炒青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