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
Fira Cafe

Tel:07-3388388 Fax:07-3383899  Email:service@fira.com.tw 

806 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 號 

 

上回的「法式鹹派」,這次的菜單上竟畫了個大叉。

是隨著季節變換菜單?或是永久刪除?    我沒問,只覺得可惜~

 

鹹派 

01

03  

 

menu  

 

最近優惠套餐是: 煙燻胡椒肉沙拉+蜂蜜優格+茶類任選,145元。

01  

 

02 

03

和風醬除了微微的酸味,另外應該加了黃芥末吧~ 沙拉吃來有很多層次。

炸碎麵包不錯,沒啥油味,調味重,很香。。一點也不多餘。(據說costo賣的大約是這種調味)

煙燻豬肉,就是火腿吧。。  火腿類的東西我原本就不愛,如果換成新鮮的烤豬肉薄片(變成台式口味?)就可按讚了。

 

套餐搭配一整壺茶,很滿足。

 06  

伯爵紅茶」 

這個茶壺好眼熟阿。。。喔,Aroma也用同樣的茶壺。

 

單點「蜂蜜鬆餅」 ,鬆餅旁也有搭配了一些沙拉。

04    
05  

06  

 

07  

角落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蓉一同,有聊不完的話題;

總是聊到如火如荼時,猛然抬頭看時鐘,然後兩人一同從座位上彈起來:上班快遲到啦~~

時間從來不夠用,我們甚至捨不得浪費時間起身上廁所。

  

蓉是大姊的好朋友。

上禮拜我們一同在她的工作室,用投影機、大布幕,一同欣賞大姊的動畫配樂「la maison en petits cubes

我們專注地聆聽每一個音符,熱淚盈框,這是姐用生命做出來的音樂。

同樣是藝術家,蓉完全理解。

姊姊是如此的努力,在幾乎只收歐洲人的音樂院打拼;

她用盡全力,上帝的考驗卻是一次比一次嚴厲。

 

我問她苦嗎? 她只說:「我可以撐的住,但我想你是沒法承受在異鄉的種種挫折。。」

她知道我向來膽小怯懦。 

的確,我是這樣的,所以無法朝夢想前進,姐卻從沒想過停下來。

 

常覺得,自己除了會考試讀書之外,似乎什麼也不會;

(經過多年之後,媽媽終於發現小時最成績最好的我,長大後最「沒用」。。)

不知道夢想是什麼模樣、長相,甚至,該是什麼方向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