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09.JPG

草莓鮮奶油蛋糕

DSC02310.JPG

DSC02317.JPG

DSC02320.JPG

草莓鮮奶油蛋糕是所有蛋糕種類中的,我的最愛~~

草莓新鮮,除上層鋪的滿滿滿,蛋糕內的份量也多到被某個姊妹嫌多的地步(嫌多不會挖出來給我阿?~  ),

內層蛋糕綿密,黃色卡式達奶油的甜度若能再低一點會更好。(我不太愛過於濃郁的口味)

 

雪枷巧克力

DSC02313.JPG

DSC02323.JPG

DSC02325.JPG

DSC02331.JPG

外層的巧克力蛋糕非常薄,大約只有0.2公分吧,內陷是濃郁的巧克力慕司。 

說是慕司,事實上濃郁到根本就是純巧克力等級了,細碎的臻果更添口感。

櫃上小姐說,放在冷凍後拿出來吃,巧克力慕司會有冰淇淋的口感。(我沒嘗試。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姊妹生日的遊戲規則是,眾人請壽星吃飯,壽星另擇一「蛋糕日」回敬大家蛋糕。

吃飯地點難尋,美味的蛋糕也不可多得。。

雪枷蛋糕最近有點夯,不知味道如何?

某日直攻漢神櫃上了解,小姐說,雪枷巧克力蛋糕(二代)吃下去有「幸福」的感覺~

我問:「哦。。那你吃過嗎?」  她答:「沒有,是另一個小姐說的」~   啥瞇。。。?

總之,櫃姐本人沒吃過,現場也不提供試吃,商品每日限量十份。

 

下定時,一旁的草莓鮮奶油蛋糕閃閃發亮地向我招手。。

猶豫了幾天,最後兩種都買;

生日蛋糕就該有綿密柔軟的戚風、純白色的鮮奶油,和鮮紅欲滴的草莓;

生日蛋糕就該有這種充滿幸福感的長相呀~

實在無法抗拒草莓鮮奶油的獨特魅力~

 

吃完草莓鮮奶油蛋糕,肚子大約塞飽了,

拿一條雪枷出來分食,其餘讓姊妹們一人一條帶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