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 

大立百貨地下一樓-中島水產

 

一盒壽司+一盒生菜捲+味噌湯= 100元 (Milly 阿姨訂購價,30份。)

 

04.JPG

02.JPG

生菜捲內容豐富:紅椒、黃椒、紫色高麗菜、萵苣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蟹肉捲、花生粉之類(不確定,甜甜的)

這個生菜捲平時在大立百貨地下一樓也可買得到,我記得好像80元。

 

03.JPG

壽司種類就很普通,幾乎都是熟食。(生魚比較不容易外賣吧。。)

味噌湯內有白蘿蔔、洋蔥和豆皮絲。

這樣的輕食很適合炎炎夏日,和小鳥胃的女生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日上班,有種不真實感。。

一邊工作,一邊迷惘著平日的此時自己通常在做什麼? 

總是跟前跟後,每天睡醒時都和我在同一個枕頭上的-- 我家的小狗,是否會歪著頭疑惑?

為啥姊姊今天不在家。


中午原本不打算定便當,想拿早餐吃剩的三明治充數,或者不吃。

但,原本外派他處工作的Milly阿姨回來了;好處是,中午便當的種類就有無限可能。

除了制式的50元便當外,有時也有「海霸王的櫻花蝦炒飯」、「華王的南瓜米粉」等奇妙的選項,

今天,竟出現了「中島水產」的壽司及生菜組合,真是太對我的胃了。。。

100元,也是個奇妙的價錢。 

我不得不說,Milly是個很有「辦法」的阿姨。

 

下午三點,老闆請吃點心--  是郭家綠豆湯。

綠豆湯.JPG 

綠豆湯很濃稠,湯裡有長條狀的QQ 的粉條。

不過,我比較想要清澈的綠豆湯,and 粉條可免,因為多吃多胖的啦。。

整天坐著,熱量有進無出是件可怕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