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 

鍋太郎 --  火鍋料理
高雄市興中一路337號
Tel:07-3353508 

 

03.JPG

各式沾醬:沙茶醬、日式酸甜醬、和風橙醋醬、酸白菜沾醬。

也有蔥、蛋、醬油、辣椒、蒜頭、蘿蔔泥等,可自由調配口味。

 

 

soup.JPG

六種鍋底任選

食材:

海鮮類

澎湖小卷.JPG

澎湖小卷

01.jpg

膠元魚皮、曼波魚膠元、海參、貝類

02.jpg

螃蟹、小章魚等

ebi00.JPG

冷凍櫃上的蝦

還有蛤蠣和蚵仔。

 

ebi.JPG
門口另有現撈活蝦,每人五尾

 

 

肉類:    

meat.JPG

有牛肉、豬肉和雞肉及多種部位供選擇。

meat3.jpg 


meat2.jpg  

每人每次可選兩種肉。服務人員會當場取出切片。
肉類無限量供應。

(手指末稍很雷諾的我,看到弟弟這樣徒手拿肉,覺得有些心疼;
 這些小小年紀就為了自己、為了家庭努力打工的小朋友,真令人欽佩。)

非肉類的食物:

veg2.JPG veg3.JPG veg.jpg

 菇類:金針菇、杏包菇、生香菇;
 青菜:雪蓮、空心菜、大陸妹、高麗菜、芋頭、南瓜、青江菜、蘿蔔、絲瓜、玉米筍

 澱粉類:烏龍麵、細冬粉、寬冬粉、年糕條。

 丸鉸類花樣繁多。

 

 

也有現做的握壽司

握壽司.JPG 握壽司的將片.JPG 

用梅子醃漬的薑片。

 

04.jpg

用餐地方算是寬敞舒適。

也有幾樣水果(小鳥梨、鳳梨、木瓜)
飲料:蔬果汁、柳橙汁等幾種果汁;

還有可樂、雪碧。

平日中午九折(免服務費)。每人358。

假日398。

肉類的品質優種類多,蔬菜也很鮮活; 

愛食肉的小朋友們,想選擇吃到飽的餐廳,鍋太郎可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某兩位朋友,她們有兩種共同的嗜好,
一是沈浸在愛情小說的浪漫中,另一就是大啖鍋太郎。。


有次,姊妹們的部落格出現了篇秘密文章,密碼是「鍋太郎之友的分機號碼串連」;
果然,「是姊妹的」都猜的出來;(猜不出來的就被立即姊妹團除名)
也足見鍋太郎之友在姊妹圈「頗具盛名」~~

她們有時也會約我同行,但我很少「跟」;
因為我不愛吃肉,對熱騰騰的湯品也沒輒。 

今日,就當是吃氣味,吃「友情」吧。。
於是,在只想泡在紅茶冰裡的大中午揮汗同行。

鍋太郎之友,果真不是浪得虛名,
在我不勝食量的小鳥胃決定「收手」之際,她們二位才正在半路呢~

不過,看著朋友吃得如此豪邁、開心,也是件樂事。 

此行的收穫是,和風橙醋醬+蘿蔔泥;

酸酸的沾醬,讓原本對火鍋無法期待的萎糜不振的味蕾,瞬間生猛活跳;
也為這火鍋加分滿點(對我個人而言啦),下次絕對會因這異於他人的理由再度造訪。

就像是久久必定得光顧一次的「鼎王」一樣,
特製的酸醬加上滿滿的蒜葉,是一帖被下了蠱咒的毒藥呀~

Anyway,吃到飽的店家必定是舉雙手雙腳歡迎我這種
只吃幾片肉,幾樣青菜,幾隻蝦,幾顆牡蠣;
完全不吃丸餃,不喝果汁,不吃冰淇淋,甚至不喝湯的小鳥胃的客人吧。。

結帳時,鍋太郎長官全買了單,乾溫乾溫~

下回換我做東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