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 

愛河生啤酒小吃部
地址 :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79號
電話 : (07)221-1390

06.jpg

愛河旁,不起眼的店面看起來很Local;其實常經過,
但每天中午不到就上演塞滿一桌桌划酒拳的酒客的實況,實在讓人卻步不前;
找不到個大中午就划酒拳的理由。。 和朋友。

01.jpg

炒三鮮
櫻花蝦小炒: 櫻花蝦有一定的大小,富海味,和切得細的竽頭、辣椒、腰果等
一同酥炸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頗具水準。


02.jpg

炸蚵仔酥:蚵仔鮮甜,九層塔也炸得清脆不油膩。
炒海瓜子。

03.jpg

四季豆肥腸
烤魚下巴

04.jpg

炒絲瓜、 招牌水餃。

05.jpg 

炸豆腐、豆瓣鯽魚(老闆娘私房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魚鑫後,「十人族」迅速決定下個標的物--「愛河生啤酒小吃部」,
小女子我也順勢跟上了這攤。

11:30準時到愛河,十人族長迅速點菜;族人中有人與老闆娘的某某人熟識,
老闆娘於是打開某個大鍋,介紹「豆瓣鯽魚」這道私房菜,
另外也大方贈送了此行我覺得最美味的「炒櫻花蝦」。

相較於魚鑫,這家的菜,明顯很下酒。。

我快速地嚐了每一道佳餚,一如以往地感謝上蒼賜我如此豐盛的午飯,何德何能呀。。

為了趕12:30的羽球攤,只得在12:15 就先行告退,
無法悠閒地細細品味,有些可惜了。。。

「十人族長」其實也手癢極了,但她必須留下來結帳無法先走;
我則因不克前來的姊妹事前威脅我速速回球場湊喀,必須則很沒義氣地棄她而去,
希望她不要因此將我「除名」阿~~

12:45 「十人族長」終於出現在球場,我趕緊哈巴狗似地趨前連番道歉。。
連兩場球都輸給她,她應該有高興到吧。。:P 

為了不給羽球賽戰敗的藉口,大傢伙兒並沒有點生啤酒,
以免球賽時手眼不協調,羽球越變越大顆,且越來越迷濛。。

Anyway,十人族長、最後只收了我友情價200元。。
太便宜了。。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