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戶屋cover.jpg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戶屋

漢神百貨 地下三樓 

去大戶屋,像是走自家灶腳;
姊妹們常在逛完漢神後,到這兒歇歇腳。

菜單內容大致上變動不大,一兩個月會約略增減,
不過我們常吃的元老餐點,在menu上則不動如山。

經過一番磨合,姊妹們常點的菜色如下:

不愛炸物的我,通常會單點 碳烤雞肉沙拉。(不含白飯、小菜及味噌湯)160元。

碳烤雞肉沙拉定食 250

碳烤嫩雞沙拉定食.JPG

碳烤嫩雞沙拉定食2.JPG 

小黃瓜.JPG 


碳烤雞肉很嫩,淋上些許青醬;
水煮蛋一顆,
小黃瓜一小碟,大約只過鹽水,本身幾乎無味;
小松菜和高麗菜淋上白色的酸味頗重的沙拉醬;
(這種醬對我而言稍膩,我比較喜歡高麗菜絲搭配的和風醬。)

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。


高麗菜絲.JPG

和風醬口味也很重,偏酸,搭配高麗菜絲正好~
經常是一開動,就立刻請服務生妹妹再補上四碗;

飢腸轆轆時,能加點三旬。
高麗菜絲可是這家店的招牌。。



黑醋栗雞肉蔬菜定食

黑醋栗雞肉蔬菜定食1.JPG
黑醋栗雞肉蔬菜定食2.JPG 

雞肉、蓮耦、馬鈴薯、紅蘿蔔及青椒等,均過油炸。 淋上黑醋栗醬,也有微酸的口感。
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。


豬排蓋飯

豬排蓋飯.JPG 

豬排蓋飯、味噌湯及小黃瓜一小碟。
(這份定時沒有高麗菜,若一個人來這兒用餐,會看著別人的高麗菜流口水哦。。) 


滑蛋炸豬排

滑蛋豬排.JPG
滑蛋豬排附的青菜.JPG 

滑蛋炸豬排、青菜一小碟、味噌湯及白飯。  (這份定時也沒有高麗菜哦 )



儘管,對我而言缺少生魚類的菜色略顯遺憾。。 (  有的姊妹可是一點也不想「看見」魚呀~~)

但端出的菜色與價錢大致對等,食材與味道都在預料之中,踩地雷機會不大;

總之,是能經常造訪的店。

and 提供熱茶,再加點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<< 完全不相關雜記>>

我問國學大師,寫作需要練習嗎?
她說:寫作是三分天分,七分素養;
讀萬卷書,方能免除文窮意盡之窘,
下筆如有神助,文思泉湧行雲流水,起承轉合渾然天成,全無半個贅字。
素養,成就一切。

朋友一場,我還是不想聽見接下來她對我的文字的評論。。

今天累了,改天繼續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