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。客家。美食
  VISIONARY ITALIAN
  ASIAN kitchen & bar

Address: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-1號  Tel:07-2156-167



上次到這家店時選的是義大利麵食,一週內再度造訪,就試試客家風味的飯食套餐。

飯食套餐,是主菜加上 三份小菜   及一碗白飯 ,客家男主人強調是「香米」哦。

主菜有: 花生豬腳、深海鱸魚、紅燒獅子頭(我們沒有人點這一份)
三樣小菜是: 尤魚豆乾客家 和  鹹蛋炒筍子 及 海鮮煎餅

花生豬腳.jpg 
豬腳近.jpg

紅燒豬腳
豬腳的肉及皮質感Q彈,很有嚼勁,並非軟嫩的作法, 咬下香味四溢。
用筷子較難處理,顧不得形象,索性用手拿起來啃。

 

海爐魚.jpg 
  鱸魚


烤雞.jpg

 義式煎雞 :  皮脆肉嫩,調味清爽。

 

客家小炒。皮蛋炒筍子.jpg
  尤魚豆乾客家小炒     鹹蛋炒竹筍


海鮮煎餅.jpg

 海鮮煎餅: 煎到極穌脆,說不上來,有種小時候的古早味,麵皮有蚵爹的質感和氣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是三樣小菜中最好吃的一道。

 nespresso咖啡機.jpg
   Nespresso 咖啡機及咖啡膠囊。

   只能點咖啡(80元),不能選氣味,因為不知道會隨機拿到照片內的哪一顆膠囊,
   每顆膠囊都是不同的口味。  客家男主人走過來建議不要加牛奶,我一邊猛點頭一邊倒牛奶;
   並不是不知道黑咖啡才能嚐出真味道,但我的心臟可不容我這樣放肆阿~~
   客家男主人說下次去可以先告訴他,選擇低咖啡因的膠囊,就能喝到不心悸的Expresso.

   店內擺了一台Nespresso的咖啡機,並不是老闆要賣,是因為被問煩了,
   乾脆擺一台,旁邊也有型錄及廠商的名片。

   Nespresso 網站:http://www.greatlong.com.tw/nespresso/index.htm

巧克力蛋糕.jpg

巧克力蛋糕: 巧克力濃純紮實,是極品。 加點鮮奶油吃,別有一番風味。

手工布丁.jpg       
 焦糖布丁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