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iyo秘密遊 - 台灣旅遊
Address:605 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7鄰185-2號
 http://www.mimiyo.com.tw/

01.jpg 

車子在迷霧中前進,
穿過訪若時光隧道的竹林;

02.jpg 

等了五分鐘,
正在修路中的怪手
緩緩地移到路邊,

讓出一條只夠一台車通行
的小路;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了產業道路,
路標沒了,
Papago停止導航,
始終懷疑眼前幾近40度的陡坡,
是否是正確的道路;


水泥地簡單鋪設的道路,
看不到盡頭,彷彿已被草兒淹沒。。

03.jpg  終於,看見了路旁,
小小的低調的路牌。。
寫著 Mimiyo~~









總算,到達目的地~

終於到了.jpg
目的地到囉,只有七個房間的「秘密遊」~

小黑來迎接.jpg 
Happy 出來迎接我們。。是隻面無表情,但應該是「內心純樸」的台灣狗。。

引山泉水的小河流.jpg 
引山泉水的小河流

引天然山泉水的小水塘2.jpg
引天然山泉水的小水塘.jpg
小水塘

茶園.jpg 
美麗的茶園

鄰近風光.jpg
  太陽快下山了~

浴室3.jpg  
浴室及小花圃.jpg

進到房間,浴室的美景叫人驚嘆,主人想讓來這裡的人享受山林的用心可見一般。在這樣的地方,能有與
自然融為一體的設計,讓人不禁期待夜晚;泡在暖暖的水裡仰望滿天星星,喝一口好茶,用力地呼吸每一口
空氣。

窗外的小貓咪.jpg 
窗外的貓咪。。

 房間.jpg
簡單乾淨的床與被。   主人親製的家具。

 

檯燈及泡茶區.jpg
主人親製的桌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茶區及遠望出去的風景

餐廳.jpg
用晚餐囉~

碗筷.jpg
鄒族風味晚餐.jpg 
鄒族風味晚餐

 晚餐各樣小菜.jpg


南瓜雞肉湯.jpg
南瓜雞湯非常清爽,湯有著很淡很清香的甜味,讓不愛喝湯的我連喝幾碗。

手工藝品.jpg
主人的創意飾品

到了一個沒有電視的地方,
很悠閒地看了「馬利與我」和「編織的女孩」兩本書。

平時總是幾近瘋狂地迎接主人的馬利,在女主人珍妮失去第一個baby時,
竟出奇安靜地把頭埋在珍妮的兩膝之間,珍妮抱著他的大頭哭泣。。

我了解這樣的畫面;
從前,我的努努看見我哭時,總會挨近我,
用她的手撥我,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,
彷彿在告訴我,她了解我的悲傷。

看到馬利奉獻完他的一生,主人陪著安樂死的那一頁,我哭了~

很俗氣地帶了行動網卡和NB,查了查經緯度,
想瞧瞧 GoogleEarth上 的這個位置是什麼模樣;
結果,是沒有路,也沒有「長相」的綠色山坡。(那圖片像是3DMAX的假草皮假山假水)

說是離開喧囂的塵世,卻也脫離不了Facebook、plurk的虛無世界。

夜晚的天空,有無以計數的滿空星斗;分辨不出北斗星在哪兒,銀河倒是宛若絲絹般雪白。
什麼音樂都不要,我喜歡這樣的靜謐和此起彼落的熱鬧蟲鳴。

睡了個好覺~

吃早餐~

早餐的地瓜稀飯.jpg
地瓜稀飯

早餐.jpg
這樣的早餐,豐盛到讓人感動。。

早晨七點的窗外.jpg
早晨八點窗外的景致。

Mimiyo鄒語的意思是「趴趴走」,是不帶著特定目的隨性出遊,會取mimiyo作為民宿的名字,
是因為這種調性很符合主人阿伐伊隨性自然的個性,Mimiyo秘密遊歡迎喜愛寧靜的山林之行的朋友們的到訪。
yokeoasunamansonso(鄒語)祝福你的靈魂!(本段文字取自秘密遊網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